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圣依因签证险误威尼斯红毯秀 杨子焦虑不安(图)

2011年09月01日 09:0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圣依因签证险误威尼斯红毯秀杨子焦虑不安(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许仙不能去,白蛇现在也被困,难道真的只有青蛇独自苦撑场面?”昨日上午,众多电影迷开始在微博上疯传这样一条有些令人沮丧的消息。起因是,昨日上午黄圣依做股东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发微博称,黄圣依因签证问题被困德国,恐赶不上即将揭幕的威尼斯电影节红毯秀。不仅粉丝,就连杨子也一度焦急地表示“郁闷ing”。

  签证日期印错

  黄圣依被拒入境

  从杨子微博就能看出,他对黄圣依的威尼斯之行有多期待:“黄圣依今日携《白蛇传说》,开始威尼斯电影节之旅,机场摆渡车上人很满!”但显然他没有料到黄圣依的意大利之行会如此不顺。

  昨天上午,最先在微博上透露黄圣依被困的是黄圣依做股东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的官方微博。上午9点18分,该微博称,“携《白蛇传说》出征威尼斯的黄圣依,由于意大利上海领事馆工作人员的疏忽,将黄圣依赴威尼斯的签证日期错打印成2011年9月28日,在途经德国法兰克福转机时,被禁止入境,目前仍被困德国移民局。”

  该条微博旋即被众多粉丝疯狂转发,并有粉丝出现了本文开头的感叹。该粉丝指的应该是饰演许仙的林峰已经确定不去威尼斯,女主角黄圣依又被困半途,显然只有阿娇出演的青蛇独撑场面。约10分钟后,杨子也转发该微博并感叹“郁闷ing”。

  德国移民局

  破例为她落地签

  万分焦急之下,众多粉丝也给出了不少解决办法。其中,“等待芝麻开门”就建议:抓紧赶快回来,联系好到领事馆改签证,当天再马上飞回去,时间来得及,现在还有半夜飞欧洲的航班呢。无非就是多个飞机票钱,找影展主席估计也没有用,还耽误时间。

  在约5小时后,事情才出现了转机。下午4点21分,中国巨力影视传媒通过微博表示,“谢天谢地!感谢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移民局的努力和帮助,为黄圣依小姐破例落地签,使得黄圣依小姐威尼斯电影节的《白蛇传说》之旅成功实现。”随后,黄圣依也透过自己的微博证实该消息。除了林峰缺席外,李连杰昨晚也现身现场同阿Sa、黄圣依一起亮相揭幕红毯秀。

  今晨,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已在威尼斯丽都岛上揭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