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云涉贪案明日宣判 笑面迎人气定神闲(图)

2011年09月0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志云涉贪案明日宣判笑面迎人气定神闲(图)
陈志云处之泰然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案,将于明天(9月2日)宣读判决。在判决的前夕,陈志云如常上班,面对记者追访,保持一贯微笑,仍然不改他处之泰然的作风,气定神闲,更在座驾上阅读工作文件,分秒必争!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陈志云的涉贪案,控罪指陈志云串谋助手丛培昆及无线电视市场及营业拓展主管陈永孙,于2009年至2010年期间,多次安排艺人出席活动时收受回佣,经过十八日的聆讯,案件将于明天判决。陈志云由被拘捕开始,以至跟丛培昆及陈永孙一同被起诉,再而在官司未了之际又突然重返无线复职,非常戏剧性。陈志云明天将面对判决,不过他昨日仍笑面迎人,贯彻其淡然作风,以平常心面对。

  陈志云昨日仍然如常到电视城返工,如常与同事出外吃饭,看似不被官司困扰。记者在中午时分12点左右,发现他由无线行政大楼登上一部白色七人车,同车的还有一男一女,而车中的男士正是无线高层之一的节目部副总监何冠中(K.C.HO)。陈志云上车时很紧张及用心地低头查看一份文件,文件可见是每日新闻的摘要,经过一轮细看,再向身边的同事讲解了一些意见后,车子将他送往清水湾俱乐部用餐。没有了昔日有很多艺人前呼后拥的场面,陈志云虽然少了往昔的风骚样子,但显得更为沉稳,只见他面对记者镜头从容不迫,批阅文件时更一脸正经,比起从前经常在荧光幕前露面时更像一个位高权重的高层。

  陈志云自从卷入贪污案后,停职又被复职,但因为不可以跟涉案证人接触,从前周旋于艺人中的他已变得十分低调。由于陈志云以前最常接触的艺员部及经理人部门均有涉案证人,所以他在无线复职后便专注处理节目部,安排剧集、节目播出等事宜。

  昨天下午2点左右,用完餐的陈志云离开清水湾俱乐部,继续返回无线工作,下车时笑容满面。被问到明天宣判的心情如何?他依旧笑而不答,匆匆走入大楼。晚上7点45分,陈志云的座驾由后门离开电视城大楼,大批记者尾随追访,车辆以极速驶离电视城,其后发现车内只有司机,陈志云施展调虎离山计撇开多名追访的记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