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郎朗曝小时曾遭奖品诱惑练琴 否认与刘亦菲闹绯闻

2011年09月05日 11:37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5月13日,28岁的郎朗手持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荣誉博士学位证书。汤佳 摄  

  郎朗曾被美国《人物》杂志誉为“将改变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美国总统、英国王子都是他的粉丝。日前,郎朗发行了新专辑《李斯特——我的钢琴英雄》、主演了新电影《梦幻飞琴》,并在母亲的陪同下参加了湖南卫视(微博)《背后的故事》节目录制。

  在节目中,郎朗的母亲回顾了郎朗的音乐道路,“郎朗6个月大还不会说话时,竟然在听完音乐后断断续续地哼出了《大海啊,我的故乡》。”由此母亲认定儿子有音乐天赋,郎朗8个月大时母亲就开始让他学习五线谱。“1岁的时候,爸爸妈妈送了架钢琴给我,我当时以为是个玩具。没想到这样一个玩具最后成了职业。”郎朗说,“刚开始母亲以奖品诱惑我练琴,而到北京和父亲住一起后,生病都还得坚持练琴。”这么严苛的管教,使现场嘉宾好奇郎朗是否有过因叛逆而离家出走的经历,郎朗笑着回答:“我没有过,我爸有。有一次爸爸当我同学面数落我,我骂他:‘我不需要你了,你是法西斯专政。’然后爸爸就离家出走了,还好我去机场截住了他。”

  节目现场,记者团嘉宾肥妈着急要给郎朗介绍女朋友,而已经29岁的郎朗似乎并不着急。有嘉宾追问他是否喜欢刘亦菲,郎朗也对这一绯闻作出回应,“和她真没什么事儿。有些没发生的,媒体上有,有些发生的,媒体又没追上。”郎朗的回应引起了主持人李湘(微博)的好奇,李湘追问郎朗的初恋。郎朗闪烁其词不愿透露,李湘故意说:“好,我们有请郎朗的女朋友上场。”惹得郎朗和母亲瞪大眼睛忙向门口看。随后,李湘要求郎朗用钢琴描述一下初恋,郎朗即兴弹奏了一曲,刚到高潮便停了下来,问及原因,郎朗称:“初恋不就这样?很快就戛然而止。”

  同时,郎朗也透露自己现在单身,并开出了择偶标准,“四十岁左右结婚,我喜欢甜美型的,温柔点的,亚洲的女孩子最好,年龄在二十多岁就差不多了。”而郎朗母亲也提出了对未来儿媳的要求,“支持郎朗的钢琴事业,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吧。”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10月中旬在湖南卫视播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