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志伟默认谭咏麟娶2房 提原配封口:讲二不说一

2011年09月05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志伟默认谭咏麟娶2房提原配封口:讲二不说一
曾志伟、刘心悠与独居长者提早庆祝中秋。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曾志伟与刘心悠昨日到邻舍辅导会深水埗康龄小区服务中心,派发爱心月饼给独居长者提早庆祝中秋,又与长者大玩游戏,默认谭咏麟寿宴摆喜酒,指陈志云脱罪是最好结局

  据香港《成报》消息,日前,曾志伟被拍到出席好友谭咏麟寿宴,再次醉倒被抬走,有指谭咏麟以摆寿宴为名,实际是给予女友Wendy一个名份补摆喜酒。问到曾志伟当晚谭咏麟是否摆喜酒,他以嬉皮笑脸的方式答道:“我只负责敬酒啊。”曾志伟笑言大家见到什么就是什么,但他又不敢当面致电谭咏麟求证,他笑道:“我要打电话当面问他,一定会被他闹死啦!”曾志伟默认谭咏麟补摆喜酒之余,更称谭咏麟儿子晓风是十优状元。问到当晚谭咏麟老婆杨洁薇有否出现,志伟即封口道:“讲一就不要讲二,讲二就不要提一。”

  对于陈志云脱罪重返无线,曾志伟表示,案件扰攘年半终可结束,替陈志云等人无罪感到高兴,但未打算与陈志云庆祝。他说:“有很人都恭喜了。”有指陈志云重返无线将掀起另一番内斗,曾志伟直言未必是大家所想象的,但认为陈志云脱罪是所有无线剧集中最完美的一次结局。对于法官怒斥无线董事视无线像俱乐部,志伟则说:“其实这个圈子大部分都是这样,很多大的电影公司也都会做,老板会带同事去应酬,这么多年大家都习惯了,不是出奇的事,好多艺人都乐于出去见识,说不定还能多谈几个广告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