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乔什·布洛林加盟好莱坞版《老男孩》 派克任导演

2011年09月05日 13:43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乔什·布洛林加盟好莱坞版《老男孩》派克任导演
乔什·布洛林(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翻拍自韩国电影《老男孩》的同名电影,日前确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与之前传言中的情况一致,好莱坞著名演技派男演员乔什·布洛林,将出演原版中崔岷植的角色。新版《老男孩》由美国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担当导演,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机。

  乔什·布洛林曾主演过《老无所依》、《布什传》、《米尔克》等多部重量级大片,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新版《老男孩》将根据原著漫画进行改编——该原著漫画由日本的岭岸信明创作,曾获得美国EISNER漫画奖,美版势必在整体风格上有所改变。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的《老男孩》,曾在当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评审团大奖、在英国独立电影奖上获得最佳外语片奖。男主角由崔岷植主演,讲述了一个醉汉在回家的途中遭遇绑架,还未弄清原委的他,从此便在这个私密的“监狱”里煎熬度日。15年后,他终于重见天日,于是计划向软禁他的人复仇。然而,随着事件的发展和深入,他逐渐发现,自己才是被人寻仇的目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