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评五大动作英雄 成龙次于施瓦辛格居第四

2011年09月05日 14:47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好莱坞评五大动作英雄成龙次于施瓦辛格居第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美国媒体评选好莱坞当今五大动作英雄,中国香港动作巨星成龙榜上有名,排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之后,名列第四;比利时硬汉尚格·云顿位列第五。

  媒体在此次评选的评语中表示,这五位好莱坞动作明星,塑造了银幕许多经典动作英雄,他们为观众带来了眼花缭乱的特技,这里面,不仅代表着他们的勇气,还有他们的魅力和风格。

  排名第一的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81岁的他,出演过许多正派、反派以及丑陋的角色,他的代表作有《绝对权力》、《血染雪山堡》、《肮脏的哈里》和《不可饶恕》。

  史泰龙排名第二,65岁的他,职业生涯塑造了“兰博”这一经典角色,其代表作有《炸弹专家》和《洛奇》等。

  第三的施瓦辛格,现年64岁,他饰演的“终结者”,可谓年轻一代的偶像,其代表作有《全面回忆》、《真实的谎言》和《终结者》三部曲等。

  中国香港动作巨星成龙名列第四,现年54岁的Jacky Chan,其表演以幽默和动作著称,他是好莱坞当之无愧的特技之外,其代表作有《皇家威龙》、《成龙历险记之上帝的盔甲》、《西域威龙》和《红番区》。

  比利时影星尚格·云顿名列第五,50岁的他,以其长相和动作风格著称,代表作有《搏击之王》和《叛狱狂飙》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