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病愈现身性感妩媚 盼造人成功暂息影(图)

2011年09月05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病愈现身性感妩媚盼造人成功暂息影(图)
大S(中)病愈现身性感妩媚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5日电(张曦) 自前段时间微博自曝晕倒后,大S一直身体抱恙,今天下午她身穿抹胸超短裙出席《大武生》的首映发布会,并透露自己通过中药的调养已经恢复,但也强调会暂别影坛,专心造人。

专心造人 暂别影坛

  大S在《大武生》中饰演花旦,与韩庚吴尊上演一段感情纠葛。她表示这不仅是婚后第一部电影,也是自己电影人生的一个逗号,大S大方地说:“我现在是回归家庭,希望赶快生小孩,如果生完孩子身材没走样还会继续拍电影。”

自曝生病内情 因生活急刹车

  大S日前被曝晕倒数次,紧急送医,更有传闻称她因服食胎盘中毒,大S对于流言并不在意,她坦言说法不重要,只有注意健康才重要。

  问到生病的缘由,她透露自己以前一直自认为“铁金刚”,不仅一日三餐不定时,睡眠也不能保证。然而婚后生活节奏慢下来,自己不适应这种急刹车,所以身体抱恙。

  对于目前神采奕奕,她笑言自己靠吃中药和补充营养已经康复,目前也会恢复一些工作。

严防走光 畅谈激情戏

  活动现场,大S依然不改“女王”本色,因为裙子太短,为了防止走光,先是在采访前先要求不能坐着拍照,然后把原本的椅子换为两个高脚椅叠在一起,并用围脖盖住大腿,可谓是万无一失。

  电影《大武生》中,大S与韩庚有一段激情戏,问到如何教首次“触电”的韩庚入戏,大S立马得意传授经验,她表示如果NG身体会受不了,所以拍摄前两人对了很多遍戏,并反复走位,像跳舞一样。

  问到大S以后会否考虑功夫女星的路线,她哈哈大笑说:“做功夫女星很困难,不一定都保住命,我想以后还是少打比较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