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铮亮秀结婚证结束单身 新娘是川音副教授(图)

2011年09月07日 08:3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铮亮秀结婚证结束单身新娘是川音副教授(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川籍歌手王铮亮在微博宣告自己已于当天上午结束单身,其夫人文薇也呼应一般秀出结婚证。得知王铮亮婚讯后,张靓颖、叶一茜等好友纷纷予以祝福。

  “从今天起,更多了一份担当和责任,更多了一份幸福和甜蜜。我会搀扶着你,呵护着你,走完我们的人生…爱你@文薇小提琴——2011.9.6”。昨日上午10点45分,王铮亮在微博大秀恩爱。据悉,新娘文薇是一名小提琴手,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在澳大利亚音乐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后,又赴享誉全球的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取得硕士学位。获得过多次国际性小提琴比赛大奖的文薇,如今已是川音最年轻的副教授。

  据悉,文薇和王铮亮很早以前就是同学,但两人并非于校园中萌发爱意。昨日,有网友在王铮亮2006年10月23日的博客中发现,当日王铮亮才与十多年没见的文薇再次碰头,“很开心能遇到10多年没有见到的薇薇同学,能得到薇薇在音乐上的肯定很开心。今天她又踏上回纽约的旅途,希望她一路平安,我和你的朋友都期盼着你的归来……”据悉,2007年王铮亮参加快男比赛时,文薇才与他逐渐确定恋爱关系。好友称,文薇正在调理身体,疑似准备生宝宝。昨日,王铮亮向记者表示不会马上举行婚礼,因为岳父母还在国外,最快也要看年底能否举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