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上海与斯嘉丽•约翰逊争艳 否认与王力宏复合

2011年09月07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5日晚,香港著名影星舒淇(左)与好莱坞著名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小姐携手在上海出席某香槟品牌的盛大晚宴和庆祝派对。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9月7日电 香港《成报》消息,前晚,舒淇与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一同亮相上海出席活动,舒淇笑言:“我本来已戒酒的,但今天是百年难得一遇的1911年香槟,戒酒,明天再说吧!”一身墨绿波点紧身套装的斯嘉丽显得姿态优雅,脚踝处的纹身十分起眼;舒淇则头戴面纱,身穿深V礼服,性感的装扮丝毫不输给斯嘉丽。

  该活动场地设在马路边上,舒淇乘坐的专车到达路边,舒淇必须下车走到会场,路边有不少人围观,只见舒淇受专人伺候下车,低着头面纱半遮,下车时还小露了一下乳沟,十分的性感,在到会场的过程中不时有老板上前打招呼,舒淇也是应付自如,围观群众也是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对着舒淇猛拍。

  近期有传舒淇与王力宏旧情复燃,不过对于这则绯闻,两人的态度却是出奇的一致。舒淇再次否认。红地毯上,问起她有没有收到王力宏的复合短信,她也是一脸微笑否认称:“没有啊!从来没有收到过。”

  王力宏早前在内地出席代言活动时,在记者逼问下,他澄清表示,与舒淇是好朋友关系,外传的亲密照是合成,他强调,现在感情仍是空窗期,期待有好桃花出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