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回应粉丝财大气粗包场:别总想赚他们的钱

2011年09月07日 14:5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庚回应粉丝财大气粗包场:别总想赚他们的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大武生》即将于9月9日上映,剧组昨日来沪宣传,导演高晓松仍缺席,动作导演洪金宝带领吴尊、韩庚、刘谦三位后辈独撑大局。

  《大武生》昨日上午在上海的试映口碑一般,不少观众认为剧情牵强,矛盾冲突缺少启承传合,吴尊、韩庚两位偶像表演卖力武戏出彩,但文戏仍显生硬。面对质疑,吴尊和韩庚表示:“电影叫《大武生》,武戏出彩是理所当然,至于文戏,我们都尽力了,当然希望观众都能喜欢。”

口碑遇冷是修剪惹祸?

  仗着高晓松的面子,《大武生》日前在北京的首映仪式上邀请到了章子怡、王菲、杨澜、徐静蕾、胡军等不少大牌捧场。不过试映的结果却不尽如人意,除了王菲提前退场外,杨澜也在微博表示“电影情节上有牵强之处”。不难看出,高晓松想透过《大武生》展现一场复杂的爱恨纠葛:民国时一对从小相伴学艺的武生兄弟(吴尊与韩庚饰),为报仇来到上海,通过比武逼死前任武生泰斗的同时,与武生泰斗的女弟子(大S饰)产生情感。不过,90分钟的电影,多线索故事发展反倒拖累了整体观赏度,不知是否高晓松深陷囹圄无法亲自督战剪辑,刘谦几时和大S结成了同盟,韩庚何时对大S产生感情,伊能静和吴尊这段偷情的价值何在,故事都未能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显得仓促和临时起意。

  反倒是吴尊和韩庚之间的兄弟情,被不少女观众看出了“腐味”,引发连串笑场。昨日洪金宝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澄清了这段“兄弟情”,承认剪辑有问题,“我和成龙从小练功在一起,睡一张床、一起洗澡、相互擦背,现在都可以在马路上牵手逛街。这个就是兄弟情。我看过剧本,所以很了解这个完整的剧情是什么样子,电影有过修剪,观众才会看不清兄弟之间的感情,觉得有暧昧。我就觉得很正常了。”

偶像拍电影 “粉丝”忙赠票

  早在拍摄《大武生》时,高晓松就表示:“影片就想拍给年轻人看,会将今天年轻人的荣辱观、爱情观大胆放到人物身上,让片中几位主角穿上最酷的衣服,做最酷的动作。”昨天看片,此言不虚。吴尊和韩庚不负众望,皮衣、皮草、皮靴全副武装,用俊美的脸庞秒杀女性观众,而洪金宝为他俩度身定做的武打场面也掩盖了两人身手上的欠缺。也正因如此,不少业内人士将《大武生》的票房和两位偶像的粉丝是否给力画上等号。记者昨日在发布会现场也感受了一把韩庚粉丝的“努力”:为每一位到场记者都精心准备了饮料、点心、纸巾以及两张《大武生》的电影票,期望媒体能够为自己偶像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多说好话。记者从韩庚的粉丝处了解到,以每张电影票70元计算,当天他们一共赠送了800张电影票,共计5.6万元,此外,当天他们还包下了5场《大武生》首映的电影票,财大气粗。对此,韩庚现场表示:“粉丝只是占电影票房的很小一部分,不要总想着赚粉丝的钱,他们还年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