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夏妍的秋天》登陆央视一套 李念再演房子戏

2011年09月07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夏妍的秋天》登陆央视一套李念再演房子戏
摄影:李学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7日电 (记者 马海燕)28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将于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7日下午的首播会上,导演沈好放携主演印小天、丁柳元、高曙光、王丽云等悉数亮相。

  因《蜗居》走红的女主角李念在该剧中再次出演在房子和爱情中纠结的女主角。该剧讲述李念饰演的主人公夏妍在所住15号大院传出拆迁风声之后,事业、爱情、生活被完全打乱,与失业男友秋天上演一段几分几合的无房之恋。

  与《蜗居》中的海藻不同,李念这次变身一个生活在逼仄空间里的小白领,在职场上遭遇倾轧、爱情上遭遇坎坷、生活中因无房不得不天天面对长辈的唠叨,最后依靠自身努力迎来幸福。同样是“为房所困”,夏妍显然比海藻积极许多。

  印小天饰演的秋天除了对夏妍有一份执着的爱情之外,基本没什么优点。他整天迷迷糊糊,没房子不说,还惨遭公司破产、练摊失败、家人挤兑。

  今年没有接拍任何新戏的李念在微博中自述:“暂退娱乐圈。今年不拍戏,暂居香港。让时间解释一切。”与前经纪公司解约纠纷胜诉、与地产大亨任志强为自家房子问题进行微博口水战、嫁富商定居香港疑似怀孕等诸多新闻,使这位氧气美女似乎并未远离大家视线。借今日发布会之机,李念通过VCR正式承认已怀孕不便出席,并预祝该剧收视长红。

  除了李念、印小天等年轻主演外,包括丁柳元、高曙光、张默、王丽云、午马、姜超、徐秀琳、王诗槐等在内的“明星脸”,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在剧中分饰戏份不多但个性鲜明的小角色。导演沈好放说,这些“大腕”们表演时都把自己当做主角,百分之百投入,这也让该剧贯穿着“把日子过成段子”的平民式幽默,戏里戏外笑声不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