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甘当岳飞专业户 不争范冰冰制作人地位(图)

2011年09月07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晓明甘当岳飞专业户不争范冰冰制作人地位(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7日电(蒲希茜)今天下午,国产传奇影院动画大片《少年岳飞传奇》在北京举行了主题曲MV首映礼。黄晓明时隔两年再度重返乐坛,为该片献唱主题曲《飞跃的心》,他表示,为了岳飞,自己什么都愿意做,不怕当岳飞专业户。

黄晓明甘当岳飞专业户

  黄晓明一身白衬衣,黑马甲帅气出场后,歌迷大呼“小明将军,越飞越高”,黄晓明微笑着看着大家:“我会的。”

  关于岳飞,黄晓明表示,岳飞在他心中是真正的男人,是少数能忠孝两全的代表。他称自己是岳飞控,“电影、电视剧,包括这次唱主题曲,所有跟岳飞有关的,我都愿意去做。”

  这次黄晓明第一次为动画片唱主题曲,对此,黄晓明认为这个歌曲跟流行歌曲其实没有太大区别,“这首歌的词我也有参与,跟我的内心时是相同的,比如‘年轻只有这么一趟,该哭当哭, 该笑当笑,快意人生,我什么都想尝尝’。”这句话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问到黄晓明担不担心成为岳飞专业户时,黄晓明说:“不怕,能当岳飞专业户挺好的。”随后,他表示,所有关于岳飞的书籍,他都看过,岳飞是他最崇拜的人,随后,现场更是背起了传唱岳飞的《满江红》。

  为了答谢黄晓明特别为《少年岳飞传奇》演唱主题曲,该片的导演蔡明钦和美影厂领导在现场把中国水墨动画艺术杰出的代表工艺美术品——拉毛剪纸画赠予黄晓明,画上是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黄晓明看后称自己认养了两只大熊猫,叫平平、安安,当现场有人发出惊讶的声音时,黄晓明看着大家:“我以为你们都知道呢,原来你们不知道啊。”

现场与歌迷互动

  现场,主持人安排歌迷回答问题,答对的人有机会跟黄晓明合影。当主持人念出问题是,这次主题曲的名字是什么时,黄晓明风趣的说:“好难的问题啊。”当歌迷回答出下个问题,拉毛剪纸画上画的是大熊猫时,黄晓明夸张的说:“哇,熊猫你都认识,太聪明了。”

  与歌迷合照时,歌迷送给黄晓明月饼和骆驼的玩偶,并称送骆驼的意思是“任重道远,是我们对黄教主的希望。”

黄晓明不与范冰冰争制作人

  黄晓明提到自己与范冰冰共同投资的关于岳飞的电视剧,对于跟范冰冰的分工,黄晓明表示,自己不会去争当制作人,能参与就行。黄晓明还幽默的说,自己和范冰冰不同的是“男老板和女老板”,私底下经常叫范冰冰“美女”。

  此前有消息传出,黄晓明出演电视剧岳飞一角单集达50万,刷新了电视剧演员片酬最高价。黄晓明听后,反问记者:“你觉得呢?”随即,经纪人就表示这个问题不方便回应。

  黄晓明表示,为演岳飞,除了练武,现在也在学书法的东西,并坦言“书法写的不怎么样,需要沉下心来研究”。

  对于是否以后会转成幕后,黄晓明说出自己的座右铭“要么不要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称自己现在还差得很远。

  最后,黄晓明送出中秋的祝福,“中秋马上就要到了,希望大家有时间多陪陪家人,人生就这么一趟,要珍惜。”并称自己现在最希望的就是中秋可以跟父母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