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合约案明开审 周星驰公司:她还是我们的人

2011年09月08日 11:15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雨绮合约案明开审周星驰公司:她还是我们的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雨绮将与星辉公司对簿公堂。

  是不是每个“星女郎”都会走上叛逆这条路?继黄圣依与星爷解约后,还沉浸在新婚喜悦中的张雨绮也步其后尘,将与星辉公司对簿公堂。

  本报记者了解到,张雨绮与星辉公司的合约纠纷案将于9月9日上午9:00在上海长宁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张雨绮在星辉的经纪人Wennie则透露张雨绮目前仍非自由身,“她还是我们公司的艺人。”

  时光倒流到一年前,“星女郎”张雨绮在宣传电影《白鹿原》时,首次公开已与星辉公司解约、脱离周星驰门下。至于解约原因,张雨绮坦言希望有更好的发展。比起当年黄圣依多次委屈落泪,张雨绮却显得成竹在胸。此前早有传言称,张雨绮不仅有当时还是热恋男友的汪小菲撑腰,更早已搭上了华谊这条“大船”,欲跳槽至旗下。此前有关于张雨绮内地方面的工作、商业活动等传闻也是华谊一位工作人员负责接洽。

  一年后的今天,网友“八掌柜”在微博上爆料称,张雨绮与星辉公司的合约纠纷案将在上海开庭,并预言一场大战即将打响。记者昨日致电星辉公司工作人员魏达深,他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但张雨绮并不会亲自出席,而是全权交由律师处理。张雨绮单方面提出解约,不知需向东家星辉赔偿多少?魏达深含蓄表示:“现在案子正在审理,不方便评论。”

  黄圣依、张雨绮,一位又一位星女郎皆离周星驰而去,究竟是难以忍受星爷外界传言的臭脾气,还是不满公司的待遇?对此,魏达深回应道:“我没什么看法,一切按照法律情况处理。”

  之后,记者又拨通了张雨绮在星辉公司的经纪人Wennie的电话,她向记者强调称,和张雨绮尚未解约,“她和我们还是有合约关系。”因此官司一日未定案,张雨绮一日未恢复自由身。对于明日开庭的官司,Wennie具体也不愿多谈,只是透露:“官司还在处理,不方便发表任何意见。”

  不过,记者昨天晚上登陆法院官网,在开庭公告里,并没有找到此前公示的9月9日开庭的张雨绮和星辉公司的解约案。咨询律师后了解到,开庭公告“不翼而飞”可能由两种情况造成,上海的一位林律师告诉记者:“一方面法院的官网建设并没有那么完备,不排除是网站出了一些状况。但是如果当天开庭的其他案子都在公告里,而只有这一桩不在了,那么不排除当事人提出延期审理的可能。”为此,记者再度致电星辉方面,而对方表示确定9月9日开庭。

  据透露,此次官司并不同于当时星辉公司状告黄圣依,而是张雨绮将星辉告上法庭。再者,既然仍有约在身,张雨绮又如何能自由频繁地在外接各种商业走秀等活动?这些“秘密”都将是在法庭上“对簿”的话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