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未来主打星》收官 浙江广电锻造未来朱丹华少

2011年09月08日 12: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未来主打星》收官浙江广电锻造未来朱丹华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六,在结束了紧张精彩的综合组四强赛之后,历时2个月之久的《未来主打星》圆满结束了全部的赛程。选手们在最后的1分钟告白环节,道出了自己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无论晋级与否,都感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综合组4强产生之后,《未来主打星》即将要迎来“准主播们”的精彩汇报演出,获奖者同时也将收到聘书成为浙江广电的正式一员。

  实战环节 险象环生

  《未来主打星》的比赛分为了大二组和综合组两类,与一般的主持人选手不同,《未来主打星》更注重的是对选手们“实战环节”的考验。第一个环节,通过抽签将10位选手随机分成两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综艺节目主持。在短短的十分钟内,选手们不但要在主持中彰显个人特色,兼顾节目内容,保持视频短片的完整性,还要彼此之间配合默契,全力面对考官随时跑出的难题。不过选手们的表现令评委们相当惊艳,连浙江卫视的一哥华少也禁不住连连慨叹“后生可畏”。

  华丽阵容 四强虚位以待

  上周六《未来主打星》综合组四强赛的比拼堪称是所有场次中选手素质最高的一组,参赛的十位选手中,既有“2009年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季军李若凝、快乐男生20强李禄斯、江西省旅游形象大使以及世博礼仪小姐单妍。除此之外,来自各大高校的学生们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联手为观众们奉献了“火光四溅”的精彩演出。由于年龄小经验少,不少学生的表现还略显青涩,但观众们依旧能够从他们自信的眼神中看出他们对主持舞台的渴望。最终,通过三轮激烈的比拼,高雯、李禄斯、周坎皓和单妍成功晋级《未来主打星》综合组四强。

  1分钟告白 让梦想飞越彩虹

  “主持本来就是一件需要悟性的工作,我们有信心在这个舞台上向大家展现最完美的自己!”听到赛场上选手们的“壮志凌云”,观众们的脑海中也应该能够浮现出比赛中的精彩瞬间。与之前的几场比赛相比,本场比赛无论从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更为严格,竞争也更为严酷。所有的赛题都在比赛当天才向选手公布。赛题包括对当下热门话题的评论;新闻稿的即兴口播;如何带动现场气氛;控制观众情绪的考验等。重重难关,这些考题既考验了选手的专业水平,也考验了他们的临场反应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及与观众的现场互动能力。

  《未来主打星》最后的环节,所有待定选手要用一分钟的时间为本次比赛做一个完整结尾,选手们都在这个部分道出了自己一路参赛以来的真心告白,不论晋级与否,都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最终4强选手顺利通过考核,正式成为了浙江广电集团旗下的一员。随着2011《未来主打星》所有比赛的完美收官,节目也迎来了备受关注的“准主播”回报表演,进入到9月份,“未来主打星”大二组的20位新秀也将直接转到浙江传媒学院未来主打星班,迎接全新的开始。专业深造两年之后,表现优异的学员可直接签约浙江广电集团,未来名嘴们实现梦想也将随着浙江广电集团对他们的打造,进入倒计时阶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