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老尔康”周杰的心结

2011年09月08日 13:35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尔康”出道,“老尔康”周杰也复出了。正在热播的《新京城四少》中,他演深沉大少古人杰。

  这次复出,有观众希望周杰能多出来接受采访,多和大家沟通,周杰却故作洒脱:“观众不用了解我,只要了解我的角色就好了。”

  好吧,我们先看戏。观众对他的一致评价是,用力过猛,“仿佛马景涛上身。”尤其是古人杰在对待妻子德锦云时,常常莫名其妙变身“咆哮帝”,喊着:“你了解我吗?你确定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不仅对剧中妻子如此,他对“父亲”古庆三也有不少“咆哮戏”。

  有一场古人杰逼问父亲雨桐下落的戏,只见他脸红脖子粗地大喊:“你找她了吗?你救她了吗?你救她怎么会失踪呢?真的找了吗?你真的救了吗?”

  别忘了,当年红遍两岸三地的老版《京城四少》中,古人杰的扮演者可是师奶杀手刘德凯。周杰这番咆哮演出,立马就被分了高下。

  面对观众的批评,周杰的回应很嘴硬,他直接绕开了演技这个话题,而是从情感角度出发——“观众不用喜欢我的人,我老婆喜欢就行了。”

  事实上,观众也不是没喜欢过周杰。当年《还珠格格》大火时,他演绎的深情款款的尔康,是多少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

  娱乐圈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三五年,已经够了。但周杰却见不得别人比他红。

  新剧发布会上,他极力抢镜:公开吃红人的醋,“杨幂,你太火了,刚才采访我的时候问的都是你的八卦。”还一把拉起杨幂的手,挑衅另一位男演员迟帅,“我敢拉她的手,你敢不敢?”

  可这一举动,非但不劲爆,还带着酸味儿——拜托,这不是在拍偶像剧,就算是炒作,也别把自己逼到羡慕嫉妒恨的地步,好歹当年也是琼瑶奶奶御用的小生。

  适当地放下身段,停下来看看别人的风景。娱乐圈的新陈代谢确实很快,能红一阵子已不容易,何况是一辈子。《还珠格格》里的赵薇、范冰冰、林心如,能走到现在,并不是一直在吃老本,而是靠一系列的作品一步步堆积起来的。

  即使如今贵为天后的赵薇,也有过被骂演技差、被封票房毒药的惨痛经历,只不过,她还是努力走过来了。如果不肯直面观众的质疑,依旧沉浸在那昔日的光环里,就如进了潘神的迷宫,再也出不来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