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藻”李念承认已怀孕 曾自述将暂退娱乐圈

2011年09月08日 14:0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3月15日,“小精灵”李念在《沂蒙六姐妹》中饰演最小的红嫂“月芬”。当日,红色电影《沂蒙六姐妹》在枣庄市山亭区石板房进行热拍。该剧讲述了孟良崮战役期间,沂蒙山区六位农村妇女积极抗日支前的动人故事。  

  28集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将于9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天下午,该剧在京举行首播会,借《蜗居》中“海藻”一角爆红的李念因怀孕缺席发布会,在香港安心养胎。

  与《蜗居》中的“海藻”不同,李念这次变身一个生活在逼仄空间里的小白领,同样是“为房所困”。

  李念今年没有接拍任何新戏。她在微博中自述:“暂退娱乐圈。今年不拍戏,暂居香港。让时间解释一切。”尽管如此,与前经纪公司解约纠纷胜诉、与地产大亨任志强为自家房子问题进行微博口水战、嫁富商定居香港疑似怀孕等诸多新闻使她在隐退多日后,人气不降反升。借此发布会之机,李念在现场播放的VCR中正式承认她已怀孕,“医生不让坐飞机”。从VCR画面来看,几乎完全素颜的李念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也没有明显发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