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双江看望伤者替儿子道歉:宁愿你们把我打一顿

2011年09月08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双江看望伤者替儿子道歉:宁愿你们把我打一顿
图片来源:凤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前日(6日),李双江15岁儿子李天一驾驶无照宝马车于在海淀某小区门口,殴打一对业主夫妻,更叫嚣“谁敢打110”。今日李双江出面替儿子道歉,并前往医院看望受伤者。

  据“凤凰网”消息,李双江今日到医院探望被打伤的业主夫妇,诚恳地向他们道歉:“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言语之间似乎带着哭腔。临走前,李双江深深的鞠躬,承诺一定会给个说法,不会放纵自己孩子犯的错。奥迪车主的父母也在今日上午到医院看望伤者,并送来果篮,道歉称“孩子不懂事”。

  据了解,医药费是被打夫妇自己垫的,他们坚持要走司法程序。被打者的男事主脑袋至少缝了九针,医生说可能会有后遗症。

  《北京晚报》报道,海淀警方已对此事做出回应。海淀警方有关人士介绍,2011年9月6日21时许,海淀公安分局接报称,在海淀区西北旺附近,有人被打。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苏某、李某二人进行审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