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老婆产后首亮相 否认因2婚签婚前协议(图)

2011年09月09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中基老婆产后首亮相否认因2婚签婚前协议(图)
婚后兼产后的余思敏首次亮相目前。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余思敏昨日做专访,这是她成为郑中基太太及产后首次亮相,对于有传郑中基受之前与蔡卓妍的婚姻失败影响,要跟她订下婚前协议,余思敏表示没有协议这回事,而她跟老公生活得很愉快,不觉对方有阴影。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记者问余思敏丈夫及公公送了什么礼物作奖励?她笑言女儿已是丈夫送的最大礼物,而公公则送上了祝福,思敏还指女儿一个多月就重11磅多,抱也抱到手软,所以这份礼物分量十足。

  被问到何时会补摆喜酒?她表示,等女儿再大点才举行,因想女儿也有份参与。对于有传郑中基受之前与蔡卓妍的婚姻失败影响,要跟她订下婚前协议,余思敏表示没有协议这回事,而她跟老公生活得很愉快,不觉对方有阴影。

  余思敏表示现跟公公婆婆同住在浅水湾,而且跟公公婆婆相处得十分融洽,闲时会跟丈夫亲自照顾女儿,现在还在喂人奶。问她可会再生个儿子?她说:“老公都喜欢生女,不过要再多一个都可以,当然一队足球队我一定生不出来呢。(女儿取了名字没有?)取了,不过还是留待丈夫公布。(老公有否要你婚后做少奶奶不用工作?)他很尊重我,有人找我才考虑吧!”郑文亦表示有向公司提议找余思敏主持节目,不过还未落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