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粉丝:张姑娘,睡醒了我们一起努力去战斗

2011年09月09日 15:3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这是张柏芝离婚后第一次出来面对媒体发声,全国近百家记者赶到现场。下午2点半,一身红装的张柏芝如约站上舞台,身后是“《舞林大会》张柏芝重新出发新闻发布会”的背景。“重新出发”有多重含义,其中之一就是再做歌手,她现场演唱了自己填词的《曾经》,“我早就知道相爱其实没那么容易,我就算不想放弃但我不能骗自己……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没有什么伤不起……”结合现实,颇有点字字泪的感觉。

  但柏芝表情是微笑的,说起写这首歌的经历:“写的很赶,很快写完后给妈妈姐姐听,姐姐说歌名不要叫《曾经》,应该叫《柏芝精神》,就是无论流言蜚语怎么样,只有自己打败自己,没有人能打倒你。”离婚后她几乎以光速重新出发,飞快地签了新亚洲娱乐,飞快地出歌,《曾经》从作曲、填词到录音,不到一周时候:“后来重感冒很厉害,进录音棚时声音有点沙哑,不过我觉得恰到好处,唱歌不一定要很完美,只要能把内心感觉唱出来就行。就像人生,人生都会有病痛,但是一切都会过去的。”说到这张柏芝洒脱撩撩头发,现场粉丝大叫:“柏芝加油。”

  唱

  我不怨天

  不怨地

  也不怨你

  张柏芝

  不抱怨的人生,

  谁能打败?!

  本报上海专电 (文图/记者 王慧纯) 柏芝终于开口了,唱过“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后,她承认人生已翻过一页,但“柏芝精神”不变:“只有自己打败自己,没有人能打倒我。”

  笑

  “遇到难过的事,反而觉得自己更幸福,不是很多人都能一步步走过来的,在过程中有开心的感觉。”过去那段婚姻中,张柏芝最有成功感的,就是LUCAS和QUINTUS。张柏芝称,自己开工都是为了两个儿子,“现在我带着两个小孩,要对他们负责任。其实我是可以休息的,不工作也应该没问题,为什么工作呢?想在我孩子年纪小的时候看到妈妈的成长。我想让孩子知道,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不走运的时候,妈妈这样也能重新出来,给他们看到一个很勇敢,不要怕,一步一步走下去的妈妈。”两兄弟是否能体会母亲的苦心呢?“他们现在还不懂,他们以为我是公主,很漂亮的芭比。”提到儿子的柏芝是最开心的,“带孩子好累,拍戏一点都不累。拍戏两个月每天都很享受那个过程,带孩子一个星期,一个四岁一个一岁半,累到……”都传张柏芝脾气大,但她表示自己再怎样也不会对儿子发脾气:“千万不要对孩子吼,我大部分时候把他们当朋友,真的很不乖的时候,也不能太凶。当了妈妈之后,看到自己儿子,没有任何理由不开心。”

  伴随着《星语心愿》的歌声,张柏芝出道以来的经历被一一回放,撞车、拿影后……记者看着都有点感动,张柏芝好似有点尴尬:“看起来,你们把我的人生剪得好可怜……”主办方的“阴谋”没有得逞,“我现在已经不会哭了。录音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忍住忍住,千万不要哭,不然录不完。为了爱我会流泪,我身边爱的东西我都会很珍惜把他留着,看你们剪的如果是好几年前的我可能就哭出来了。现在人长大了,变成熟了,现在我没有流眼泪,不代表我不感动,不代表我不难过,只是现在看得开了,不再用眼泪代表自己的情绪。”

  遭遇了艳照门,又遭遇离婚,真的可以心平气和?“我妈妈常常问我这个问题,很多事情发在你身上,看起来不简单,要走过去也很难,你为什么还是好像没有发生过什么事的一个女孩?我说,事情不要想得那么复杂,每天起来的时候,要感谢上天给你一个机会活在今天。”张柏芝承认人生已到另一阶段:“现在我很高兴,很感谢上天,在人生的另外一步碰到现在的老板,他对我很好,不管什么事他都站在我旁边。可能爱我的粉丝会很心疼,但是我可以在这里跟大家说,一点也不需要。我应该是最开心的一个人,如果你珍惜感谢现在拥有的东西。”

  叹

  不再用眼泪

  代表情绪

  张柏芝非常顽强,但暴瘦的身形出卖了她所经受的磨难。

  张柏芝一直辩解:“我真的没有心情不好。”HOLD住了整场的她,在看过粉丝礼物——她13岁到31岁的历年照片,以及一句“张姑娘,睡醒了我们一起努力去战斗”后,还是流下了眼泪。她否认是因为某些人,哽咽说道:“那个哭的眼泪是开心的,我现在哭不是为了自己,很感谢粉丝们。粉丝有我的风格,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他们没有给外界的传闻影响到,我很开心。”

  对于将来,她强调了两个字——责任:“责任感很重要,现在做演员,也要对观众有责任感。我以前拍完戏就回去休息,现在我想把电影拍好,打动看电影的人。《忘不了》里张柏芝很辛苦也可以带大一个小孩,每个人都有寂寞的时候,我希望观众在我的电影里找到他们自己想要的答案,给他们很大的力量。”

  看到儿子

  就开心

  哭

  粉丝没有给

  外界的传闻影响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