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云回归TVB麻烦未了 王喜辞职律政司将上诉

2011年09月10日 14: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志云回归TVB麻烦未了

  王喜辞职律政司将继续上诉

  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近日被判无罪,于本月5日回归TVB工作。当时,媒体普遍认为,卷土重来的陈志云有可能会大举反攻,对之前审讯期间指控自己的李宝安、乐易玲等展开复仇,但事情并非如此。

  陈志云正式回归TVB当天,也是好友王喜在TVB的最后一日工作。当天,王喜在微博向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发炮”,“媒体朋友不要再逼陈太(指乐易玲)撒谎啦!我根本就没有续约的余地。经此事,大家都知道我是陈先生的朋友,日后,我在TVB有好发展的话,陈先生就会被骂偏私、公器私用;反过来,我愈做愈霉的话,就会骂陈先生见死不救、忘恩负义。”

  其实,陈志云“涉贪案”远未结束。有消息称,香港律政司将就陈志云一案继续上诉,如若上诉成功,陈志云还得重新接受审讯。 (沈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