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称穿衣之道在随性 谈新专辑避谈绯闻(图)

2011年09月12日 09: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带来了三双鞋。

  主持人李晨

  满城尽待周杰伦!9月10日的崇安寺步行街俨然成了全无锡最热闹、最具人气的商区焦点,因为“不走寻常路”的周杰伦将在这里现身的消息数天前就被粉丝们所期待,计划中他将作为“时尚顾问”出席Meters/bonwe在无锡面积最大的旗舰店的开店仪式。不过因为周杰伦的号召力实在太过巨大,现场人山人海的场面太过火爆,最后出于安全考虑,周杰伦没有能够出现在外场与粉丝互动,不过他还是通过视频传授了一段自己这个“时尚顾问”的潮人穿衣秘籍。

  太火爆,周董无奈未现身

  无锡的杰迷到底有多热情,如果你前天到了无锡崇安寺步行街、看到了这些热情到疯狂的粉丝就会知道。因为周杰伦将亲临现场并与粉丝互动的消息一早就已传出,所以不少忠实杰迷从清早就开始在崇安寺步行街排队等待偶像的出现,期待亲眼看到周董。到了下午,粉丝几乎是将整个店面都给围了好几圈,门店周围的建筑物也站满了人,整个人行道和慢车道几乎被粉丝全部“占领”。周杰伦昨天中午从台北起飞,三点抵达现场,尽管他非常希望能与室外粉丝进行现场交流,可因为现场歌迷太多、场面太过火爆,出于对歌迷和消费者的安全考虑,他还是放弃了室外现身的打算,这也成了无锡之行周杰伦与美特斯邦威方面共同的遗憾。为了“证明”自己到了无锡、到了现场,他与主持人李晨在室内录制了一段现场视频。“非常希望下次能带着新专辑到无锡来,而且希望是在室外”,周董这样说着,眼神中流露出了遗憾与期待。

  我的风格就是两个字:随性

  因为未能现身室外,周杰伦和主持人李晨只能在“内场”谈起了时尚穿衣之道。谈到自己当天的混搭装束,周董表示这恰好就是休闲与正式的结合,“其实我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字:随性,而且要看场合穿衣服。像今天我的搭配是休闲衬衣、正装马甲,搭配酷酷的小皮装”,周杰伦又指着脚下一双潮流味十足的杏色板鞋说:“其实我为今天的活动准备了三双鞋,最后综合考虑了今天的衣服,选了这双板鞋”。

  我的新专辑,真的非常厉害哦

  周杰伦三句话不离本行,现场聊了几句时尚后他不知不觉又说到了音乐上来,“看我今天的搭配是不是有点牛仔的感觉?因为牛仔很忙嘛,呵呵,开玩笑。其实我每张专辑发行之前公司也都会帮我来美特斯邦威挑选合适的服装用作造型搭配,每次的主题都会不大一样,这次尤其不一样”,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的第十一张专辑即将出炉。已有一年多未发专辑的他之前透露,自己的专辑很快将发行,“下月或者下下个月”。最近周杰伦与嫩模昆凌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对此他笑称:“最近你们可能看到我的一些八卦新闻,我希望好的音乐和好的电影,可以掩盖一下八卦新闻这样”。可能实在不堪八卦新闻的困扰,此次无锡行他的经纪公司也事先打过招呼:记者有问题统一交给主持人李晨来提问,就不再另设现场提问环节,而周杰伦本人也一再提起自己的新专辑,意在将大家的注意力转移过来,“这一次的主题非常鲜明,而且相当特别,真的……一讲出来肯定会……”因为新专辑目前还在悬念制造中,一切只能保密,所以周杰伦很想一吐为快却又戛然而止,“总之,这张专辑,真的非常厉害哦!” 张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