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HE庆祝成立10周年 Selina圆脸露肩很抢眼(图)

2011年09月13日 15:52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HE庆祝成立10周年Selina圆脸露肩很抢眼(图)
    图为:Ela(左起)、Selina、Hebe合体拍摄《S.H.E十周年生日快乐》纪念影片,三人不改搞笑风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子天团S.H.E11日合体庆祝成军10周年,三人再次合作拍摄短片献给所有粉丝,她们合唱陈奕迅的《十年》强调10周年纪念日。因拍爆破戏意外受伤的Selina穿着露肩衣服最抢眼,她的脸圆润有精神,还感伤落泪,但明显已开朗很多。

  田馥甄(Hebe)11日在微风广场举办专辑《My Love》签唱会,好友Ela特地前往站在台上力挺,顺道与粉丝欢度S.H.E成军10周年纪念,烧伤复健中的Selina因不能晒太阳缺席。不过,她们带着Selina的人形立牌与粉丝见面,Ela俏皮地说:“其实最该感谢的是制作立牌的厂商,让我们现在可以对Selina又抓又捏的。”

  去年 Selina意外烧伤,S.H.E在Selina出院时公开合体,画面令人感动,如今三人相互扶持鼓励走过低潮,恰逢成立10周年,三人短期内虽无法合体公开演出,但拍摄长达9分11秒的合体短片上传官网。影片中,Ela模仿玛丽莲梦露招牌“风吹裙”搞笑,Hebe在合唱时故意唱错歌词。

  目前Selina恢复得不错,将在10月31日生日当天出嫁。Ela说:“她目前状况非常好,除了脸圆了一点。”Ela和Hebe在活动上特意合唱歌曲《你》献给没能到场的Selina,并宣告二人在婚礼上担任伴娘,Ela豪气表示:“我是海量,要帮忙挡酒的。”Hebe则私下爆料:“她只有‘胆’是海量,真正的酒量不敢恭维。”

  据悉,S.H.E出道至今,出专辑、出书、开演唱会、出演影视剧、拍广告等,赚了近7亿元人民币。(颖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