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励勤与主播女友甜蜜出巡 豪掷百万赠名车(图)

2011年09月14日 09:2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励勤与主播女友甜蜜出巡豪掷百万赠名车(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励勤每次登上娱乐新闻版总是因为他的又一段新恋情曝光,这一次虽然不如上一次的“励薇恋”那般震惊文体两界,但也瞬间让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成都地方台主持人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上周,王励勤完成工作回沪与主播女友约会,除了吃饭K歌尽显浪漫,还送上百万保时捷新车作为爱的礼物,做足贴心男友。

  当日,他携主播女友刘彦池前往上海巨鹿路上有名的海鲜火锅店吃饭,这家人均消费300元以上的火锅店一直是周杰伦、S.H.E等众多圈内艺人最追捧的火锅店之一。

  酒足饭饱出门时,微醺的王励勤脸颊泛红,已经明显步态不稳,身高1米7的年轻女友身着紧身T恤和窄腿牛仔裤走在前面,显示出姣好的身材。她素颜戴着黑框眼镜与朋友商量下一个目标,随后一行人转场新会路钱柜继续K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