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时隔1年回顾打人门:蒙诸君抬爱,侥幸于今

2011年09月14日 14:01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德纲时隔1年回顾打人门:蒙诸君抬爱,侥幸于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德纲怂恿徒弟打人”事件已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多里,郭德纲和德云社备受争议,先后经历了与北京台闹掰,关门整顿,李菁、何云伟、曹云金出走等事件。一年后,细心的人都发现,尽管在台上的老郭仍旧锋芒毕露,但在私底下,老郭的态度似乎温和了不少。中秋节当晚,郭德纲率德云社全体成员在天桥德云社剧场举办“双节专场”,老郭一句话意味深长,“这一年,我终于活过来了”。而在微博中,郭德纲也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态度急转直下,“蒙诸君抬爱,我等侥幸于今”,对于郭德纲和德云社来说,这一年都发生了微妙的转变。

一年后……

郭德纲微博叹“重生”

  中秋节当晚的演出持续到后半夜,看到这么多观众来捧场,老郭有些激动,发出肺腑之言:“这一年我终于活过来了,今晚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人经历点坎坷是好事……郭德纲有死的一天,希望相声别死。”中秋节当天,郭德纲更新微博,似乎是有感而发,“一年了,人影在地明月在天。蒙诸君抬爱,我等侥幸于今……”去年郭德纲在徒弟打人之后还出言不逊,又抨击媒体,又讽刺电视台,惹怒了不少人。如今网友看过郭德纲这条颇有文采的微博后都认为老郭这回终于变温和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