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生日派对唱周杰伦歌曲 锦荣大方送礼物(图)

2011年09月15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依林生日派对唱周杰伦歌曲锦荣大方送礼物(图)
蔡依林过生日,事业爱情两得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台湾《联合报》消息,天后蔡依林今将欢度31岁生日,男友锦荣也大方送上生日礼物祝福,今晚她将与上百名歌迷举办“JOLIN LIVE PARTY”,她预计演唱多首其它天王天后的经典歌曲,包括旧情人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韦礼安的《因为爱》,让许多粉丝不免产生联想。

  蔡依林今年生日献给歌迷同欢,今晚将举办2小时的派对,并号召以卡通打扮现身。至于男友锦荣是否出席?经纪公司不愿响应。

  她为了取悦歌迷,还自掏腰包带Live Band,目前曝光共有10首歌曲,包括《忽然之间》、《打错了》等,其中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被许多粉丝拿来做文章,认为蔡依林有意透过该首歌,正式与周董过去恋情画下句点。

  而她歌单中韦礼安的《因为爱》,歌词讲述恋人间的甜蜜,如“因为爱、所以爱、珍惜在一起的愉快”,被认为是向男友锦荣告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