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月天阿信广州宣传《追梦3DNA》 笑称想吃鱼蛋

2011年09月16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月天阿信广州宣传《追梦3DNA》笑称想吃鱼蛋
五月天主唱阿信现身羊城宣传其3D音乐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叶间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9月15日电(叶间开)华人首部3D音乐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将于9月23日在内地上映。9月15日,五月天成员兵分两路宣传,广州发布会由主唱阿信一人坐镇;阿信表示,他们将至观影人次最高的三个城市办演唱会,目前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的包场竞争最为剧烈。

  《五月天追梦3DNA》片中除演唱会3D演出外,还穿插了刘若英、任贤齐和林雪演出的三个故事片段,其中林雪演出的咖喱鱼旦店故事就是发生在广州。阿信说,为了这段故事,冠佑和玛莎都到了广州拍摄,相信广州观众看完会很有感觉。他还透露,据说戏里的鱼旦还是找了有名的店家批货来当道具,让阿信很羡慕两人的口福,希望将来有机会试试广州的鱼蛋。

  五月天最近在忙新专辑,因而宣传电影的时间不多。阿信只能一人到广州,他说,其实过去他们还是比较习惯五个人一起行动,但因为需要去的城市很多,他们只能分头去宣传。

  由乐队主唱变成电影新鲜人,阿信表示十分开心。电影展现了过去十几年来,五月天开演唱会的片段,故事部分则请来更为专业的演员刘若英、任贤齐和林雪负责演出。阿信说,电影的效果也超过了预想。

  阿信也鼓励粉丝能尽量买票进电影院观看,他表示电影的3D效果和音效只能在电影院看到,未来即使出了DVD,在家里看还是会少了很多临场的感觉,阿信最后还不忘幽默地用文艺口吻的说:“3D电影像青春,稍纵即逝。”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