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宥嘉助阵《非同凡响》 "限娱令"传闻不攻自破

2011年09月16日 11: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宥嘉助阵《非同凡响》“限娱令”传闻不攻自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艺人林宥嘉本周六(9月17日)空降杭州,担任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嘉宾,为选手加油助阵;传说中深陷“封杀门”的麻辣评委金星也将在本周高调回归。港台嘉宾、话题人物集体亮相《非同凡响》,让外界风传的“限娱令”不攻自破。

林宥嘉“神游”《非同凡响》

  有关部门发布的限娱令的传闻一度让各家卫视杯弓蛇影,人们纷纷猜测庾澄庆、包小柏等大牌缺席综艺节目很有可能是限娱令作祟,不过本周六,林宥嘉助阵《非同凡响》“4进3”将这个传闻打破。目前,林宥嘉正在筹备全国“神游”巡回演唱会,9月底正好是杭州站的表演,《非同凡响》正好作为正式演唱会的练兵场,帮助他适应这里的环境和条件,以便在演唱会期间拿出最好的状态回馈歌迷。据《非同凡响》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林宥嘉将在本周六(9月17日)的节目上表演他最擅长的“迷幻曲风”,除此之外YOGA也会在节目现场大胆突破自己,来一场又蹦又跳的摇滚式表演。

  和《非同凡响》的选手们一样,林宥嘉也是选秀出道,并且一举拿下了比赛的第一名。9月17日节目当天,他会与所有的“非凡”选手分享比赛经验,包括曾力轩、吴庆东和鲁珺琦在内的多位被淘汰的选手也将提前归队,聆听“前辈”教诲。

金星回归“非凡” 限娱令不攻自破

  暑期档和秋季档从来都是卫视综艺娱乐节目扎堆的时段,8月底忽然浮出水面的限娱令让不少节目“原地立正”,譬如:庾澄庆中途暂停了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两档节目的嘉宾;包小柏主持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中途遭遇“下课”等。但本周六林宥嘉的出现戳破的莫须有的猜测,而评委金星的回归更是让虚假传闻不攻自破。“被封杀”、“被禁言”等等质疑,让金星本人哭笑不得,她表示上周的暂时离开完全是因为舞蹈团有演出任务,这一周就算是要推掉所有通告也要回归《非同凡响》,她本人表示最欣赏的选手是曹轩宾和大壮小胖。

限娱令系以讹传讹?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限娱令是否确有此事呢?实际上早在四年前广电总局就专门对选秀节目办法过限令,规定了播出时间、每场比赛的时长和其他相关内容。而港台艺人参加内地娱乐节目录制,必须要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批。庾澄庆、齐秦、包小柏等大牌失约选秀舞台,可能是由于部分卫视没有严格遵守“先审批后录制”的规定,与限娱令的关系不大。金星回归,林宥嘉助阵,让之前所传浙江卫视遭遇“限娱令”一说也不攻自破。浙江卫视方面称,他们确实没有收到过正式关于“限娱令”的公文。而且就他们了解,因为《非同凡响》注重的是真正的好声音,从来没有什么恶性的炒作,所以反而在各个层面都获得了好评。本周六(9月17日),观众们熟悉的明星大腕将悉数亮相《非同凡响》,三强席位虚位以待,敬请大家期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