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人气组合SMAP北京首开唱

2011年09月17日 0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 应妮)一场充满温情与激情的演唱会16日晚在北京上演,这就是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五人带来的SMAP北京演唱会。他们在短短两小时的演唱会里,对中国在日本震后予以的无私援助数次表达感谢。

  作为殿堂级组合,SMAP在日本乃至整个东南亚人气爆棚,这也是该组合首次在日本本土之外举办演唱会。

  他们来中国之前专门学习过中文,木村一句“大家好”让全场粉丝尖叫不断,足见其在中国的号召力。

  “加油日本!感谢中国!亚洲一家!”是本次演唱会主题。

  说到这一主题,队长中居说,今年3月发生大地震,日本得到中国人民热情大力的支援,通过今天这个舞台,希望用《世界上唯一的花》这首中文歌表达对中国人民的感谢。作为SMAP发行的最新单曲,《世界上唯一的花朵》卖出了400万张的超级销量;而今年5月,温家宝总理在日本会见SMAP时,他们现场演唱的也正是这首歌。

  之后,五人一身大红紧身衣裤,轮流在台上大跳劲舞,丝毫看不出他们已经年近40岁;舞台正中的LED屏幕上同时播放各人年轻时的表演片段,让现场粉丝不禁陷入温暖的怀旧之中。SMAP组合一路走来,今年是他们出道20周年的纪念,也伴随着一代歌迷和影迷的成长,成为青春记忆的见证。

  而另一首中文歌曲,则是由五人一袭白色西服白色礼帽,共同献上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现场气氛瞬间变得温情脉脉,引发全场大合唱。

  歌舞演唱中甚至玩起大变活人,木村进入一个箱子后再度打开,跳出来的居然是台湾女星林志玲。作为SMAP的演唱会嘉宾,林志玲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活泼,大方与五人跳性感热舞。

  演唱会间隙,大屏幕播放了日本“3·11”地震后的片段。SMAP说,日本灾后获得了中国人民的无私热情的援助,我们非常感激。希望中日两国人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随后,他们一起演唱了中文歌曲《夜空的彼岸》,尽显温情一面。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