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亦菲不避答“倒追”郎朗传闻:真的了解他不多

2011年09月18日 09: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亦菲

  作为华语银幕上最年轻的女一号,也是中国目前最有国际潜力的新一代女星,刘亦菲这两年虽然作品不算多,但是她日益美丽的个人形象,令其所到之处留下的惊叹声越来越多。日前,本报记者在杭州参加由刘亦菲代言的网易网游《倩女幽魂》的活动,这位同名电影中的“小倩”刚刚24岁,可举手投足间已经明显区别于前两年的“小清新”,俨然有了成熟大女孩的魅力。

  由于在新版电影《倩女幽魂》中成功地塑造了新一代小倩,再加上过去刘亦菲冰清玉洁、脱俗清丽的形象实在太深入人心。因此,此次网易的网游《倩女幽魂》选择代言人,不二人选自然是刘亦菲。当天的发布会现场,网易CEO丁磊也亲自到场与刘亦菲共同宣布,《倩女幽魂》全面内测将于9月23日启动。一身红色晚装的刘亦菲流露出一股纯真夹杂着性感的气质,让台下男男女女都不由地赞她“太漂亮了”。当晚,她特地演唱了网游《倩女幽魂》主题曲《兰若词》。再次与“小倩”结缘,让刘亦菲又怀念起拍电影的时光。不过游戏里一黑一白两个小倩让她很有新鲜感,“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白小倩和一个黑小倩,虽然人生态度不一样,但她们的选择是没有对错之分的。”

  近日,由刘亦菲与冯绍峰、黎明等主演的新片《鸿门宴》杀青,谈到这部电影,刘亦菲苛责起自己来,“可能在进入角色状态的深度这方面(不足),都演得肯定是导演能够过,但我自己认为没有出彩的地方。”近来,传言她“倒追”郎朗的旧闻再次被翻出,当天有记者提及此事,旁边有人阻止,但她却立即说,“这个可以谈一谈。我对郎朗印象很好,但是真的了解不多。而且这事情都是旧闻了,不知道怎么又翻出来。”   本报记者 张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