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丽倩被赞"最好的儿媳" 叶德娴曝刘德华家事(图)

2011年09月19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丽倩被赞“最好的儿媳”叶德娴曝刘德华家事(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威尼斯影后叶德娴日前受访,大赞“干儿子”刘德华娶了好老婆,对他隐婚认为不是伤天害理的事,只要他开心就好。她和华仔情同母子,对他老婆朱丽倩赞誉有加,“最好的儿媳妇,没人比得上啊!能干、漂亮、待人接物又好,连煮菜都好吃,跟华仔超速配。”

  不仅泄华仔的底,叶德娴还大曝许志安料,他曾跟她说好爱好爱郑秀文,她说两人经历种种考验是天作之合;2004年时她跟许合唱《美中不足》闹出是非,但她说自己喜欢跟许志安合作,就算这首歌不写她的名字也不介意,说他唱功出神入化,是“香港歌坛的贝克汉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