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芒果台快女化为"追忆" 各大卫视趁机发力选秀

2011年09月20日 07: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芒果台快女化为“追忆”各大卫视趁机发力选秀
欢呼之后,快男快女将暂别湖南卫视的舞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年夏天,各种选秀节目似乎成了“保留节目”,以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快乐女声》为首的音乐类节目吸引了众多少男少女报名参赛,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为代表的达人类节目更是成为草根选手的最爱。不过,日前湖南卫视正式宣布明年将不再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让快男快女暂别舞台,这个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曾经的一片骂声化作了一片“追忆”,“以后的夏天也许再也不能想唱就唱”。此外,还有人担心明年夏天“没有芒果台的参与,选秀还有什么可看的”?

  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各大卫视相关负责人,对于没有了芒果台这个“对手”后明年怎么办选秀,他们都相当低调。

骂声化为“追忆”

网友:停办也许有利于“再出发”

  在微博上流出的一份广电总局文件中,湖南卫视因为严重超时、提前播出等原因遭到通报批评。而快女的观众短信互动奖品设置过高等违规行为也触及了广电总局的“底线”,文件中写道:“湖南卫视在总局对其发出停播警告通知后,仍然我行我素、明知故犯,造成不良影响。”

  湖南卫视证实明年不办选秀节目后,网友一片哀鸣,之前对快女比赛的各种不满都变成了“追忆”,“不是吧?!我还想看小万(苏妙玲)去帮帮唱呢!”“其实我觉得快女不应该停办,每年都会等着看比赛,如果不办的话好像生活缺了点什么。”

  也有乐观的网友认为,暂停一年不一定是坏事,也许是为“再出发”时更加蓬勃有力而做的准备,“选秀需要这样一个休息期,也许再来时能重振选秀雄风也不一定。”更有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选秀、草根秀过于密集,也导致了选手甚至是评委的超负荷和“荒”,“像今年快女洪辰,是参加过很多选秀比赛的老手,也许休整一年,反而能等到更多没有经验却有天赋的选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