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云涉贪案再被诉 乐易玲斗到底 佘诗曼欲出庭

2011年09月20日 13:4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志云涉贪案再被诉乐易玲斗到底佘诗曼欲出庭
陈志云急召御用律师(左)开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与前爱将丛培昆等人的涉贪案9月初被裁定罪名不成立,不料宣判后4天,香港律政司便高调宣布上诉。据传律政司将会找约满无线的佘诗曼作为上诉的王牌,看中她非无线“亲生女”无枷锁,有望出庭顶证陈总。有可能再次面临聆讯的陈总,被拍到急召御用律师团队,到酒店行政套房商讨应对大计。而佘诗曼一向被公认是乐易玲的爱将,似乎这次上诉又是一出“玲云斗”好戏。

阿佘说会考虑出庭

  据悉,7月初一心打算上庭作供的佘诗曼,到临出庭一刻,却收到控方通知,她与其余四个花旦证人不需被传召上庭。当时已约满离巢的阿佘,没有枷锁在身,纵使不用上庭当面顶证旧老板,但她的书面供词明显比其他“有口难言”的花旦辛辣。阿佘在供词中指出,去年2月正赶拍无线剧集《公主嫁到》,但陈志云亲自向该剧监制梅小青“度期”,阿佘坦言自己的活动价最少四万(港元,下同),由于陈志云的活动没有酬劳,若非陈亲自要求她出席,她根本不会出席撑场。

  律政司看中阿佘如今不再是无线“亲生女”,所以在提出上诉后不久,便联络身在南京拍剧的阿佘,积极游说她亲自出庭。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今次律政司提出上诉,一定要有新的供词和证据法庭才受理。他们见阿佘上次冇俾面过陈志云,今次好大机会会跟他们合作,所以他们才联络阿佘现在的经理人Tina。虽然阿佘当时人在南京,但都好快回复律政司,说要考虑一下才决定会否出庭。”其实,本身属“乐易玲派”的阿佘,与陈总向来只是上司和下属关系,既非深交,亦非有恩,难怪阿佘没有一口拒绝律政司的要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