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贤齐腿伤不影响滚石演出

2011年09月20日 15:4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由任贤齐参与的桂格燕麦片电视广告 “胆小英雄”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为守护家人健康化身“胆小英雄”小齐,一招河东狮吼将胆固醇呵出门外。昨日小齐亲临上海为其宣传造势。

  这次广告的拍摄平面部分邀请到了任贤齐和儿子Cody。小齐表示与3岁的Cody合作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不仅可以锻炼儿子,也可以让Cody在成长过程中更了解爸爸的工作,并留给他一个美好的回忆。

  而在音乐方面,下月5、6、7日小齐也将出席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滚石30年巡演。当有记者关心小齐在年初的电单车比赛中腿伤是否痊愈时,小齐笑称自己的身体已经痊愈,演出当晚会带领自己的乐队一起亮相,演唱自己的成名曲目。(记者 韩垒 实习生 蒋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