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下月将完婚 遭火灼已停工11月惨损1.5亿

2011年09月21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下月将完婚遭火灼已停工11月惨损1.5亿
Selina(右)下个月将与张承中结婚。图片来源:华研唱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Selina被火纹身明天将满11个月,下个月对她来说是悲喜交集的月份,一来要开心迎接和张承中的大喜之日,同时又要欢庆自己30岁生日。但在双喜日之前,她却必须先熬过10月22日让她痛苦至今的浴火日,张承中昨无奈说:“我相信那天又是暴哭天吧!”

  最近,Selina饶有兴致地先试戴起歌迷送的S.H.E 10周年纪念戒,她透露自己手指仍需贴着硅胶片、穿压力衣,但她还是充满感恩地感谢歌迷厚爱。

  Selina遭灼伤后工作停顿近1年,S.H.E至少取消5场巡演、少出1张专辑,损失的产值推估最少有1.5亿元(台币,下同)。但还好Ella、Hebe和她情同姐妹,这11个月来以S.H.E之名履行完成的代言酬劳,都有分给她一份,推估约有3000多万进帐。

  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湖南卫视虽对Selina已赔偿,Selina工作投保的意外险,也获得保险公司理赔,但金钱的补偿绝对无法弥补Selina身心的创伤。

  对执导《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导演陈铭章入围金钟导演奖项,问张承中有何感想?他无奈表示:“我能有何感想?讲多了又要被说没风度,不能否认他的成就,但恭喜、祝福的话我说不出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