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BY2成员被曝隐瞒年龄并已婚 艺人莫熙儿微博证实

2011年09月21日 09:4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BY2成员被曝隐瞒年龄并已婚艺人莫熙儿微博证实
整容对比
歌手莫熙儿微博证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生代青春偶像女子团体By2一出道就秒杀了各路宅男,不过宅男们的心中幻想可能要破灭了,近日一香港八卦周刊微博爆出:“这对90年后双胞胎姐妹实际年龄都已经22岁,而且其中姐姐Miko已经于今年4月份结婚…”,看到BY2的整容前后照片后,网友惊呼“少女瞬间变熟女,实在太坑爹…”。

  BY2成员被爆隐瞒年龄并已婚 艺人莫熙儿微博证实爆细节

  该微博“头条情报局”标签为香港某知名八卦周刊,微博虽然未被认证,但其在微博中贴出的BY2出道与现在两张反差极大的照片,并摆出“有图有真相”的阵势,对BY2两位成员做了相关脸部整容细节一一进行了分析,并爆出:“这对90年后双胞胎姐妹实际年龄都已经22岁,而且其中姐姐Miko已经于今年4月份结婚”的消息,立即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和议论,很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少网友认惊呼:“都从少女瞬间变成性感熟女”、“实在太坑爹”、“这整容也太失败了”…

  就在网友半信半疑之际,最近人气颇高“微博励志女”的莫熙儿也转载该微博并进一步证实:“前阵子在新加坡期间,确实听到一位圈内好朋友提及此事,而且男方好像还是获得过“杰出青年”的当地华人…”,这也使得BY2成员Miko结婚传闻的可信度进一步增加,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网友对于BY2的整容结婚传闻表示:“不敢相信”。

  BY2经纪公司回避问题 身边好友及知情人集体封口

  而对于BY2的“整容结婚”传闻,记者第一时间与其经纪公司海蝶相关负责人张先生求证,其对于记者问题表示惊讶,随后以开会为由仓促挂断电话;为此记者也与BY2同门的金莎、张婧等艺人求证,她们对于这一传闻表现反而有点犹豫,随后都以“不便回应”为由拒绝。而恰恰相反的是在“微博励志女”莫熙儿的微博好友中,有不少歌手和艺人都转发BY2的整容结婚传闻,有的还进一步议论和八卦Miko男友所从事的行业和身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