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张杰谢娜婚礼细节 不忘恩师 赵本山或赠墨宝

2011年09月22日 09: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张杰谢娜婚礼细节不忘恩师赵本山或赠墨宝
两人曾以热舞传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院长、黄院长,您们好!我是您们的学生谢娜,我和张杰,将于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行婚礼,请您们夫妇俩和女儿,全家人参加我们的婚礼。”

有请恩师见证婚礼

  前晚,谢娜的恩师川师大影视学院院长罗共和,收到了远在北京的谢娜的电话邀请。

  罗共和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他是看见谢娜长大的。当年谢娜考入川师大影视学院,才16岁。她的第一个演艺活动,就是参加华西都市报和央视拍摄的《九妹》MTV的表演。一晃十多年过去了,我们全家无论多么忙,也要去参加他们的婚礼。

  昨天,华西都市报连线采访李湘、汪涵、杨乐乐、李宇春、小沈阳等明星,得到的消息是:他们以及湖南卫视相关领导、天娱公司龙丹妮等都收到了邀请。张杰和谢娜的父母亲,将于明天从成都飞往迪庆。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此次婚礼的联络人王小姐,她透露了婚礼内幕。

明星们送礼各有各招

  “谢娜与我和汪涵,关系很好。我们受到邀请,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正着急呢!”

  前晚10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杨乐乐,她说:“收到谢娜的邀请,我和汪涵都很高兴。但汪涵让我准备礼物,一下子把我考倒了,送钱?送床上用品?还是送工艺美术品?都不大对!实在不行,只有送谢娜他们现金。现金最实在,她和张杰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张杰和谢娜,在北京娱乐圈向来人缘很好,已邀请了近百位众多圈中好友。李湘、李宇春、小沈阳等都收到了邀请。当问送什么礼物?可说五花八门,有的表示要送鲜花夹带现金。而小沈阳送的礼物,有可能是师父赵本山的书法。赵本山的一幅书法目前市场价,至少是50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