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庆生书法作品曝光 字迹娟秀曾拍出80万(图)

2011年09月22日 09: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庆生书法作品曝光字迹娟秀曾拍出80万(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不老天王,刘德华算其中之一。2011年9月27日,天王刘德华将迎来他50岁的生日。其实在9月12日中秋节,他便提前庆生,当日他邀到父母和圈内好友无数,加上数百粉丝,一共2000多人同乐,排场相当大,刘德华号召力令人感叹。而这几天,全球的华迷们,正在用不同的方式为他庆生。被娱乐圈称为“劳模”的他,更是写得一手好书法。虽然他的书法作品很少公开,但已经小有名气。

  刘德华不是最有天分的一个,却是最勤奋的一个。除了唱歌与演戏以外,刘德华也写得一手好书法。最高纪录是2004年,刘德华为台湾一间养老院筹募善款时,写下“善缘好运”墨宝拍出约80万元。其实刘德华写得一手好字,是因为他小时候家里开糖水店,那个时候

  刘德华每天负责写糖水牌。字写得差了,自己觉得丢脸,因此,刘德华发愤苦练,字就越写越好了。在庆生会上,有小歌迷为刘德华送上寿字画,令他开心不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