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不知被封"新惊世夫妻" 否认为汪小菲自我矮化

2011年09月22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不知被封“新惊世夫妻”否认为汪小菲自我矮化
    大S昨脚踩12公分高跟鞋,身形立刻显得高人一等。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大S(左)平常陪老公汪小菲出门外出,习惯穿平底鞋。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昨日,大S难得现身台北出席记者会,脚蹬约12公分的红底高跟鞋,但她婚后私下常穿平底鞋,外传是为了配合矮个儿老公汪小菲,她笑笑否认:“我老公176公分,在他旁边有种小鸟依人的感觉。”只是她婚前习惯踩15公分高跟鞋,但加高后身长至少178公分,夫妇站一起,汪小菲的确不够高。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与汪小菲从交往被唱衰、婚礼被骂爆,近来又被爆疑吃胎盘中毒昏倒,甚至网友票选为“新惊世夫妻”接班人,负面新闻不胜枚举。她本人听闻“新封号”,表情纳闷反问:“我不懂这是什么意思?”经记者提醒是指婚后风波不断,她才无奈说:“那我也没办法啊。”

  她之前被内地媒体影射疑吃胎盘中毒昏倒,她也亲口澄清:“我不可能吃胎盘,至于胎盘素,除非是经政府许可才有可能尝试,我不吃肉,不可能啃得下整块的胎盘。”她也透露靠中药调养,已恢复健康强壮。

  汪小菲领军的俏江南餐饮集团近日因南京分店爆发使用回锅油,掀起食品安全争议,日前大汪在小S夫妻陪同下到台北ATT商场视察新店进度,汪小菲一脸胡渣显憔悴,还找不到通商场电梯,疑为近来风波饱受折磨。对此,大S另有解读:“他身体很好,这怎么说呢,做了就知道,完蛋了,我被小S上身了。”她还表示老公留胡子看起来比较man,不是为了最近的事烦恼,她也不懂老公事业,毕竟隔行如隔山,现在只想调理好身体,为怀孕准备。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