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丞琳爆冷落选台湾金钟奖 承认失落否认难过(图)

2011年09月22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丞琳爆冷落选台湾金钟奖承认失落否认难过(图)
杨丞琳有了专属麦克风“小银”开心不已。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去年金钟影后杨丞琳今年连入围都没有令人意外,但她大器表示只要主办单位邀她颁奖一定出席;与她合作《醉后决定爱上你》的张孝全及好友潘玮柏同时入围男主角奖,她说:“私心来看我还是希望孝全得奖。”还打算陪他走星光红毯。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对于没入围金钟奖,杨丞琳好强、嘴硬不认难过,仅说:“一定会失落,因为我花很多时间为林晓如(剧中角色)创造个性。”还说妈妈比她难过:“因为她看到我拍戏很辛苦。”

  昨天,她为25日在Legacy的音乐会练团,唱片公司送她近60万的麦克风“小银”,与张惠妹著名的“小白”同厂牌,据悉仅让她在演出时使用,没有要让她带回家。阿妹目前有3支“小白”和1支“小红”,总值约250万。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