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求婚领着均素颜 婚礼欲办美艳"雪前耻"(图)

2011年09月23日 10:3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娜求婚领着均素颜婚礼欲办美艳“雪前耻”(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是结婚,就是在准备结婚

  记不清今年 多少次用明星结婚做娱乐头条了。随着资讯越来越发达,明星们想“瞒婚”的难度就越来越大,而明星们则越来越把人生的重要大事敞开来办,即使记者们不主动问,明星们也难掩筹备婚礼的甜蜜,常把结婚话题挂在嘴边。

香格里拉 谢娜的“微博型”婚礼

  就像每年的时装有潮流之分一样,明星们的婚礼流行的趋势也年年不同。前两年女明星纷纷嫁豪门,大家斗的就是婚礼的豪华程度、礼金、礼服和嘉宾分量,今年明星们爱微博婚礼——关于婚礼的所有细节都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张杰、谢娜就是代表。

新娘子微博宣布婚讯

  8月6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当晚谢娜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和张杰结婚。“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紧接着,张杰在微博里表示:“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两人的一唱一和拉开了这场微博婚礼的序幕。

  两人婚讯一传出,立即出现有关婚礼的种种传闻,包括包机、高空烟花等,谢娜都选择在自己的微博上澄清。“昨天快乐家族问我,网上那么多关于婚礼的细节,我们这么好的朋友怎么都不知道?我无辜地说,问题是连我们自己都还没确定情况。所有好朋友们,还没有联系你们确定具体行程,是因为很多情况还在确认中,也因为时间紧没经验,有太多照顾不周的地方,所以请多多谅解,爱你们!”

  9月15日,谢娜再次在微博上透露,张杰在香港向她正式求婚。“那天,我们啥也没想地牵着手就去登记了。心里一直偷偷遗憾有个重要的环节省略了,今天,9月15日晚,香港,张先生用特别相当惊喜和让我意料之外的方式和礼物正式向我求婚了。ps:我来陪他工作,他当时造型好帅,而我当时正素颜吃着盒饭……求影像资料私藏。”而随着婚期的临近,新娘子多少有点紧张,“今天兴奋得有点失眠,虽然我老搞笑,但曾经无数次幻想过,领证的那天要打扮得美成什么样,被求婚时一定要打扮得美成什么样,结果领证时一张素颜没洗头;求婚时一张素颜吃盒饭。我,我决定结婚时不能再这样啦。”两人的婚纱照,谢娜也是通过微博发布的,她还透露设计师为她设计了两套,尽管还没最后决定当天穿哪套,但两套她都会好好珍藏。

新郎结婚宣传两不误

  离婚礼还有几天,新郎正忙着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以及拍摄MV。新专辑主打歌名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张杰坦言自己第一次在香格里拉听到这首歌的小样时就被深深吸引:“那时候我就认定这首歌就是属于我的,歌里面的内容是关于爱和信仰,完全就是我现在的心境和状态的写照。”这次张杰亲自上阵当制作人,大呼自己做主打歌的感觉很有挑战性也很过瘾。上一张专辑谢娜曾帮张杰写过一首歌,这次她却完全没有参与,“因为我想给她一个惊喜,下一波主打歌就是跟她有关的,而且我自己对这首歌很有信心,我觉得它会成为现在年轻人的结婚进行曲。”

  张杰和谢娜经过几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决定于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办婚礼,张杰说这是他和谢娜一起做出的决定。他更是一脸幸福地表示,谢娜就是自己生命中最好的那个人:“我想告诉现在的年轻人,要对自己爱的人负起责任来,一段感情如果能一路坚持下来,两人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到最后就能感受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张杰还透露,当天婚礼上将播放自己的歌曲,“新歌和老歌都有,既然是自己的婚礼,那肯定要放自己的歌啦!” (贺雅佳)

地点: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

  时间:9月26日

  形式:新颖;有绚丽夜空、五彩花环,很有梦幻色彩

  证婚人:欧阳常林或赵本山

  主持人:何炅

  嘉宾:李宇春、小沈阳、文章马伊琍夫妇、吴奇隆、李小冉、苏有朋、杜汶泽、张卫健等

  明星贺礼:蔡康永为谢娜专门订制的新婚礼物终于揭晓!原来是一款贴满了金色水晶的婚鞋,脚踝部位用红色水晶贴出英文大写的“N+J”以及心形,代表“娜”和“杰”,鞋身其余部分贴满银白色水晶;而杜汶泽、阿Sa、吴佩慈都因为有工作在身不能出席婚礼,提前送了贺礼;张卫健为了给好友的婚礼带来惊喜,全家人都花了不少心思,老婆和丈母娘都出谋划策为婚礼设计了特别环节,绝对能让新人留下深刻印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