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将缺席张杰谢娜婚礼 疑难适应高原气候

2011年09月23日 10:59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娜张杰的香格里拉大婚还在紧张筹备中,昨日有知情人透露,张杰谢娜婚礼的证婚人赵本山老师临时取消行程,将缺席这场浪漫婚礼。据了解,赵本山原定于本月24日飞抵丽江,却临时改变行程,该知情人透露很大可能是由于身体状况难以适应高原气候。谢娜张杰婚礼举办地海拔3200米,近日张杰接受采访时透露“办婚礼的地方很远,本山大叔需要坐飞机到一个地方,然后再坐四个小时的车过去。”原本就有高血压的赵本山很有可能是因为不适合舟车劳顿而取消赴约。记者展娟娟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