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回顾与谢娜恋情:谢谢诽谤,让我们爱情坚贞

2011年09月23日 11:33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1日下午,张杰在北京录制新歌《我要高飞》,这是他和谢娜举行婚礼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活动结束后,张杰接受了记者采访,畅谈向谢娜求婚和即将举行的婚礼的种种细节。他坦言自己刚经历了一场人生低潮,是谢娜和朋友的鼓励才让他恢复自信。采访最后,张杰还感谢了那些曾经不看好他和谢娜的恋情、甚至诽谤过他们的人,“正是因为这些东西才让我们有了坚贞的爱情。 ”

  记者:谢娜之前在微博上说,你在香港向她求婚,用的是特别意外的方式和礼物。具体是什么可以透露吗?

  张杰:那份礼物很特别,我都不敢想象我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也是因为朋友的帮忙。细节不能透露,因为它毕竟是私人的东西,但我想告诉大家,这是之前没有人做过的,我觉得自己很厉害,让她第一次这么感动。

  记者:对于婚礼,你说你不紧张,但是谢娜有一点紧张。

  张杰:女孩嘛,可能会有一点点(紧张)。

  记者:小S曾说,婚礼如果不催泪就不是好婚礼,你有准备让谢娜掉泪的环节吗?她那么多愁善感。

  张杰:这次的婚礼一定是笑着举行完。当中的一些环节我认为会是前所未有的,真正属于张杰的方式。

  记者:网上之前曝光了一些将要出席婚礼的明星,有小沈阳、李宇春等,还有其他人吗?

  张杰:还有本山叔(赵本山),以及我很喜欢的吴奇隆、苏有朋,他们都会来。会有很多自己的好朋友,漂亮的女孩子,还有老板和合作很好的大朋友,绝对是一个很大的聚会。

  记者:婚礼举办地点为什么选在香格里拉?

  张杰:前段时间,我的状态非常差,差到觉得这个世界没有意思了,这些可能歌迷都不知道。我在做歌友会和演唱会时还是会很努力,但自己没有享受到这个过程。工作得很好,但是人的心情不好。后来,我接触了很多人,很感谢大家,包括歌迷一直给我的鼓励。香格里拉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那里会看到另外一片天地,看到重生的感觉。

  记者:在大家看来你是特别幸福的,事业成功,爱情得意,为什么会有低潮?

  张杰:人不可能完美,所以总有不好的地方,我经历不好的时候,选择不让大家知道。那段时间,娜娜给我的鼓励非常多,给我自信,让我觉得自己很棒。

  记者:最开始很多人说你们炒作,不看好你们的感情,结果你们一直很恩爱,现在就要结婚了,有没有甩他们一巴掌的感觉?

  张杰:没有,千万别这么说,大家有质疑是应该的。在镁光灯下,感情更容易受伤害,但我觉得我足够强大,我可以保护这份感情。最后,我要感谢那些喜欢我、鼓励我,以及看轻我、诽谤我们的人,这些让我们有了坚贞的爱情。 (搜搜)

  顺便说说

  谢娜为媒体提供食宿

  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将有两位证婚人证婚,圈内人士透露,他们是赵本山和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婚礼联络人王小姐还透露了张杰和谢娜大婚的简要流程:婚礼大约持续90分钟,按中西方婚礼方式进行。谢娜和张杰没有邀请任何一家媒体参加,但也没有拒绝媒体采访,还提供了食宿。婚礼结束,谢娜和张杰将安排一场20分钟的采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