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莉·贝瑞拍《云图》骨折 打石膏下半身用替身

2011年09月23日 14:4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在拍摄好莱坞大片《云图》时意外受伤,接下来的部分戏份或采用特效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1日,哈莉·贝瑞在《云图》西班牙片场赶拍时,不慎从楼梯上踩空。据她本人描述,随着骨裂的声音,右脚踝感觉剧烈疼痛,随即被现场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据医生诊断,并无大碍,不过她的石膏还要打上一两个月,对影片拍摄必定产生影响。

  对此,导演汤姆·提克威表示,会迁就哈莉·贝瑞的伤情,但不会因此停止赶拍她的戏份。目前剧组已经启动应急措施,比如只拍哈莉·贝瑞腰部以上,下半身用替身演员出演,然后用特效技术合成。而在接下来一两周的时间,剧组也会先拍摄一些没有贝瑞的场景。《云图》改编自大卫·米切尔的同名小说,由六段故事构成。由曾执导《罗拉快跑》、《香水》的德国知名导演汤姆·提克威以及沃卓斯基兄弟联合执导。 编译/记者高嘉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