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二届中国·钟祥长寿文化节开幕 张柏芝献唱(图)

2011年09月23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二届中国·钟祥长寿文化节开幕张柏芝献唱(图)
    图为张柏芝在第二届中国•钟祥长寿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现场演唱。 吴奇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钟祥9月23日电(吴奇勇)23日,第二届中国•钟祥长寿文化旅游节在湖北省钟祥市体育中心盛装开幕。央视名嘴周涛担纲主持,张柏芝,孙楠,毛阿敏等明星纷纷登台献艺。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钟祥是全国闻名的长寿之乡。该市依托长寿文化资源,大力发展长寿经济,把长寿文化旅游节作为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期待在世界的舞台上唱响“养生山水长寿钟祥”品牌。节目现场,30名世界旅游小姐登台一展魅力风姿。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为钟祥市“以真名实姓百岁寿星而创作的诗、画、印最多的长卷”——《中国长寿之乡钟祥百寿图》现场颁发认证证书。张柏芝现场演唱《星语心愿》和《曾经》两首歌曲,将节目推向高潮。

  钟祥现有百岁老人88名。90岁以上老人1800多人,80岁以上老人1.76万人,长寿人群呈持续增长趋势。走长寿路,观长寿景,访长寿人,品长寿宴。已经成为国内外游客游览钟祥、探秘长寿的重要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