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黄海波莫小棋分手 经纪人:不过问艺人私生活

2011年09月24日 08:2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黄海波莫小棋分手经纪人:不过问艺人私生活
黄海波的爱情扑朔迷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消息称演员黄海波与莫小棋已分手,黄海波目前已恋上《永不磨灭的番号》(下文简称《番号》)女主角姚芊羽。昨日,本报记者向黄海波经纪人杨小姐求证此事时,她表示,不会过问艺人私生活,“不清楚”。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内地某L姓知名导演”透露“黄海波曾与自己喝酒时,诉说心中郁闷,喝多后当场痛哭”,并称黄海波与莫小棋已分手,原因是网上传闻莫小棋曾结过婚,并有一个10岁的儿子,“黄海波曾询问莫小棋是否有此事,莫小棋一口否认,但后来还是在黄海波不停地追问下,终于承认”。该消息指,此导演称“黄海波与莫小棋是从今年春节后就分手了,起因就是莫小棋隐瞒结婚生子”。据悉,该导演还爆料,黄海波现在的女友是《番号》里的搭档姚芊羽。

  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黄海波经纪人杨小姐表示自己不知道艺人的私事,因此不会作出回应。而黄海波本人则在前晚转发了一条莫小棋的微博,不少粉丝在该微博上留言表示不相信传闻,“让那些造谣的人无地自容去吧”,“海波要幸福!”(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