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开赛 "神婆"黄夕倍首获花仙子

2011年09月24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开赛“神婆”黄夕倍首获花仙子
23日晚,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在长沙举行。
“神婆”黄夕倍首获“花仙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9月24日电(张磊)23日晚,拿到今年中国内地首张选秀批文的“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如约拉开帷幕,全国12强分成东、西两大阵营一一对抗。经过数轮激烈争夺,备受瞩目的“神婆”黄夕倍不负众望夺得当周“花仙子”,而尹紫微在终级PK环节不敌刘安琪止步12强。

  在耗资千万的UFO造型舞台上,民族的、清新的、帅气的、别致的各色选手一一亮嗓。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之前因一首《I miss you》一夜走红的黄夕倍,她因其随性、自由、爵士味十足的演唱获得了众多明星和观众关注。

  当晚,黄夕倍身着一身流苏装、伴着一把大提琴、手持一支火红玫瑰出场,浅吟低唱的《quando quando quando》再次惊艳全场。虽然评委朱哲琴直言“没有彩排时好”,但黄夕倍自由、随性的演唱依然受到几乎所有专业评委和意见先锋的一致支持,评委王东表示“这种自由太难得”。在场外观众的支持下,黄夕倍顺利成为当周“花仙子”。

  根据赛制,东、西阵营成员一一对抗,获胜一方团队可直接晋级。最终,东部唱区人气落后的刘安琪和评委选定的尹紫微进入残酷PK,在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及意见先锋的共同投票下,刘安琪以微弱优势晋级,尹紫微则抱憾离开,止步全国12强。

  之前无缘12强的张姣皎、曾媲佳、宁婧、李丽莎、尹林光子等5名选手则凭借超高人气成功复活,获得下周五踢馆全国11强的资格。

  据悉,由青海卫视打造的“花儿朵朵”是一档大型女性歌唱才艺选秀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吸引了数万拥有音乐梦想的女孩参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