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惠妹庾澄庆互有好感被指有可能 小S意外成红娘

2011年09月24日 10:2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惠妹庾澄庆互有好感被指有可能小S意外成红娘
庾澄庆和张惠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同是狮子座的张惠妹(阿妹)和庾澄庆(哈林)居然传出了“双狮恋”?原本并没有太多交集的两人,居然在小S安排的一顿晚宴后擦出了火花。前天小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媒体发现哈林和阿妹其实是有可能性之前,我早一步嗅到两人相配的迹象。”

  39岁的张惠妹和50岁的哈林前天一前一后上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前者宣传演唱会,后者则来推销电影新作《星空》。前天小S透露,那次饭局是自己约阿妹吃饭,想到可以叫哈林出来一起吃,于是打电话过去,没想到哈林恰巧在附近,然后饭局就成了阿妹与哈林的“热聊大会”。

  前天在《康熙来了》录制现场,阿妹不断被逼问是否和哈林在热恋,她支支吾吾。在大家不断游说下,阿妹最后才大方表示自己没抗拒可能发展的状况,但认为一切需要时间,“请大家给我们时间”,“下半年我安排了超过40场巡演,短期内要四处奔波,事业占去过多时间。”对于阿妹的大方表态,单身许久的哈林昨天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也不抗拒,我们两只‘狮子’都热爱音乐,话题可以无限延伸。”当哈林知道阿妹要开巡回演唱会,很忙,没空“发展”时,他很贴心地说:“今年不行,明年再看状况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