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传雄湖北荆门歌友会多人无法进场起冲突(图)

2011年09月24日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传雄湖北荆门歌友会多人无法进场起冲突(图)
一名学生向记者展示自己的门票。 吴奇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荆门9月24日电(吴奇勇)24日晚,中国电信“爱音乐 翼起来”周传雄荆门歌友会在湖北省荆门市荆楚理工学院举行。由于多方面原因,致使众多歌迷持票无法进场,更有部分歌迷在进场入口和安保人员发生肢体冲突。

  24日晚19时45分,记者在荆楚理工学院礼堂1号入口看见,一名女歌迷因为无法进场和现场一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多名安保人员出面劝离,更有众多持票学生歌迷将入口围堵,纷纷要安保人员给出说法。现场安保人员解释:“里面人数拥挤,为安全起见,无论持票歌迷还是出来的工作人员一律不再进入。”

  歌迷反问:“持票都不能进入,为何里面已经拥挤了,里面的人都有票吗?还是中国电信只顾做活动赚取收入,不顾现场人员死活?”安保人员表示只对安全负责,其他问题归主办方负责。

  记者在现场看见中国电信的临时营业展台,上面写有“预存100元话费,办理上网卡,购天翼手机均可获得门票一张”字样。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没有再赠送门票,进不去可能是时间问题。

  现场活动组织方一邓姓女工作人员面对众多歌迷无法进场给出说法:“部分歌迷进场后又将门票递出。二是进场时间已经过去,所以禁止了。”歌迷对该说法表示质疑:“一是每张票都有副劵,进场检票撕走后,就是传递出来也没有用了。二是票面上并没有标示进场时间限制。电信部门是不是为了追求利益无视活动安全?”

  至记者离开时,学生歌迷仍在现场徘徊,希望能得到答案。活动方也没有退票或其他任何解决办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