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映蓉遭男粉丝示爱飙泪 祝张杰谢娜新婚快乐(图)

2011年09月25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映蓉遭男粉丝示爱飙泪祝张杰谢娜新婚快乐(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25日电(张曦) “不用特意给我破费给我买礼物,我想要的会自己去争取”,昨日下午,昔日快女江映蓉在签售会上遭遇疯狂粉丝求爱,但她表示希望粉丝把钱多用在公益上。提到同门师兄张杰26日的婚礼,江映蓉不仅送上祝福,还表示等两人金婚时,自己会前去贺喜。

遭遇男粉丝疯狂示爱 当场飙泪

  9月24日下午,由天娱传媒携手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的2011江映蓉V特辑《女人帮》北京签唱会在大钟寺中坤广场拉开帷幕。签售会现场,“萤火虫”们(江映蓉粉丝昵称)头戴粉色蝴蝶结礼帽,身披黑色披风,齐心力捧偶像。江映蓉不仅按主办方要求先献唱一首,签售前还坐在看台上清唱,更出乎意料地大跳热舞要求粉丝遵守秩序。

  有如此卖力的偶像,粉丝也十分给力,一位来自天津的男粉丝高呼着“纯爷们也要加入女人帮”,在经过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后,掏出一叠百元人民币,表示会购买一箱专辑,并当场示爱:“我会付出一切来支持我的女神!”这让一旁的江映蓉感动得热泪盈眶,她哽咽地说:“这份爱沉甸甸的,大家不要破费买唱片,销量的成绩单是给公司同仁的,他们很辛苦。”对于粉丝的热情,江映蓉还当场呼吁:“我想要的自己会去争取,不用歌迷出钱,也不要特意破费买礼物。”

  签售会上,更有一名来自俄罗斯的帅哥送上大捧玫瑰,赞江映蓉是自己心中“中国最成功的明星”。

祝福张杰谢娜新婚 自曝母爱十足

  对于同门师哥张杰与谢娜26日的婚礼,江映蓉失落地透露自己没被邀请,但她也同样送上祝福,希望两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一直坚持走下去,并笑言等他们金婚时能到场庆贺。

  看到身边的人纷纷结婚,江映蓉坦言十分向往结婚,“这是女人最好的事情”,她还笑称希望能被“抢婚”,问到目前的感情现状,她无奈地说:“就是跟公司在谈恋爱。”不过,活动现场,江映蓉自曝母爱十足,表示希望能做妈妈,“我想做放手,冷眼看孩子的母亲,不会溺爱孩子。”

  江映蓉为录制新专辑《女人帮》,15天减掉了20斤,不少网友质疑抽脂,虽然她并未正面回应,但在签售会上大倒苦水,透露录制过程十分艰辛,有时4、5天都没睡觉,腰疼地跪在床上,让在场的“萤火虫”相当心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