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冷落吴绮莉与私生女 宠爱房祖名厚此薄彼(图)

2011年09月25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龙冷落吴绮莉与私生女宠爱房祖名厚此薄彼(图)
成龙出席《辛亥革命》发布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5日电 成龙12年前爆出与吴绮莉有婚外情,并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但他一直对吴绮莉两母女不闻不问,适逢成龙昨日返港宣传电影,当提到吴绮莉与“小龙女”时,他贯彻冷淡态度避谈,相对与长子祖名的得宠程度,可谓差天共地。

问吴绮莉充耳不闻

  据香港“明报”消息,成龙、李冰冰以及赵文瑄昨日在香港出席电影《辛亥革命》记者会。近年鲜有返港的成龙,对于私生女“小龙女”与吴绮莉回香港发展一事,他说﹕“猜到你们会问这些,第二个问题!”之后追问会否收看吴绮莉为无线生活台主持的清谈节目?他继续充耳不闻,随即起身离开。

亲自指导儿子演戏

  不过,成龙谈到长子房祖名就滔滔不绝,他提到与房祖名合演《辛亥革命》,但两父子却无碰头机会,所以他趁拍摄期间,都有到过片场探祖名班,又嘲笑祖名扮演军官不正统,忍不住出手指导。成龙笑说﹕“他扮演一个军官,但身上却穿了两件羽绒打底御寒,好臃肿,我即时叫他脱衣服。他拿起手枪也不像样,好像美国仔,我要教他拿好一点。”李冰冰指成龙对子要求高,其实祖名戏中表现成熟,令人惊喜和有力量,是前所未有的状态;赵文瑄亦觉得祖名的演出有幽默喜剧感,为映片添加轻松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